停车场:WB: 五十九分就是我

关于如何磕小排球cp的碎碎念

很久之前看过一点小排球,然后莫名没有再追了,近期一鼓作气用几天时间从第一季追到第四季刚开始,就突然有些迷茫了。

作为资深F,我是看番必磕的,而且肯定有坚定不移很萌的cp,入小排球初期也是坚定的影日党,不过在看的过程中我竟然完全沉浸在精彩的排球运动里了……忘记了磕……甚至一度在思考自己适不适合打排球……

然后在看到第四季的时候打算缓一缓看看同人,我就惊奇的发现,看影日cp我只能接受那种纯纯的校园初恋感,偶尔的小心动,拉拉手,闹一闹,小kiss,但是之后的深入剧情我竟然有点无法接受。

这时我就思考会不会是搞错本命cp了?鉴于我自己是喜欢谁就让谁受的原则,我觉得自己喜欢影山比小太阳多一点,就喜欢那种反差萌,所以我尝试看了影山当受的第一大cp,及影,但是又觉得影山太娇柔又很违和,暂时还没法接受他被上……

所以现在我就尴尬的卡在这里了,虽然副cp们都很可,但是就是给我一种没尝到正餐的感觉,偶尔刷刷大家群像搞笑挺开心的,但是我没有归属感……

所以我现在真的郁闷了……难道是奥秘克隆后遗症么……磕cp无能株?

评论 ( 14 )
热度 ( 2 )

© 五十九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