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WB: 五十九分就是我

【五伏/ABO】追逐(追妻火葬场)58(完)

终于………………

*****************************

 

伏黑惠生气了,他甚至学会了新的招数藏在自己的影子术里来躲避某人的骚扰。被明显针对的那个动不动就爆出无量空处来到处抓人,可惜伏黑惠跟开了天眼一样,总能及时躲开,“啧,一定有人在通风报信!”五条悟觉得手里的巧克力蛋糕都不香了。而在远处的一豪华三进院子里,一位百岁老人露出了邪恶的笑容。

“额……那个……”伊地知洁高觉得自己亚历山大,他紧张的推了一下眼镜回忆起暴怒的五条家主,“这里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呢?”

“啊?”五条悟不爽的瘫在沙发上,把半块蛋糕全部塞到嘴里,用眼神示意对方说下去。

“我觉得伏黑少爷对夏油少爷并不是那种喜欢。”伊地知还记得之前只身前往地铁站的黑发少年,那个决心,那个眼神,他不会看错的。

“难道你没听见我说?”五条悟气急败坏的一下子蹦起来,“他在哔哔哔哔的时候喊了杰的名字!那时候他都哔哔哔哔……了,我还在哔哔哔哔哔,他怎么能叫别人的名字!不是喜欢是什么!”

伊地知揪紧自己的领带差点没把自己勒死,他脑中的小人已经在疯狂尖叫,而整个人还要表现出一副知心稳重老管家的模样,啊啊啊啊啊,我已经不想再听到这些细节了啊啊啊啊!!!救救我们朝九晚五老实本分的打工人bate吧!!!!!我已经不想再听一遍你们AO之间激情的碰撞了啊啊啊啊啊啊!!!!!

“也许当时伏黑少爷只是想说点什么,而被打断了呢?”老管家力挽狂澜,他没想到这个职位有一天还要做感情指导。

“打断?被什么打断?”五条悟皱眉沉思。

被,被,被什么打断?????你问我,不就是你刚才自己说的,你哔哔哔哔后,又把伏黑少爷哔哔哔哔,然后再哔哔哔哔哔,翻来覆去的哔哔哔哔,能说出完整的句子我敬他是条汉子!

“也许是被当时的环境所感染,一时语塞,话到口而没有说完呢。”伊地知用食指与中指推起眼镜,瘦削的脸庞写满了坚毅,打工人的坚毅。

“嗯……”白发少年再次坐了下来,他双手交叉抵在额前,戴着眼罩的面容挡在手掌的阴影下,“伊地知……”

“嗨!”老管家赶忙立正站好,冷汗从退后的发际线处流了下来,他觉得自己的职业生涯正面临着一场危机。

“干得不错!”五条家下任家主竖起大拇指,露出个符合他年龄的灿烂笑容,“我现在就回东京一趟!”说完人刷就不见了。

“哎!等等!五条老爷他说……”伊地知无力的看着自己伸向空气中的手,“他说,连一个omega都搞不定就别回家了。”

不过伊地知洁高没有料到,他神通广大的少爷在当天晚上不但成功的回了家,还差点在自家地盘与人打起来。

“搞什么内讧?”家入硝子不满意地咬碎嘴里的棒棒糖,谁在大半夜被叫起脾气都不会很好,“五条也就罢了,夏油杰你也跟着胡闹么。”她狠狠勒紧手里的绷带,这俩人表面看上去很惨烈,其实伤的都很轻。

“切”夏油杰吐了一口血水,他俩刚才全凭肉搏,一开始他也想保持冷静,但是打着打着竟然也有了种畅快感,“我就该去算算,是不是与你八字不合。”

“哼,这还用算,我蒙着眼都能看出来,嘶。”五条悟嘴角有处淤青,刚想咧嘴笑就扯到了痛处。

“哎,我也真的倒霉,怎么就搅到你们这烂摊子里来。”他想到一开始他还想看戏嘲笑五条悟这小鬼,没想到自己却也沾了一身灰,“罢了罢了,正好硝子老师在,我就大慈大悲的告诉你吧。”

五条悟虽然没有什么恋爱经验,但是经过夏油杰跟家入硝子的解释,这期间的误会他一下子就想明白了。

“艹!”千言万语汇成一句优美的动词。

夏油杰此时是真的乐了,他可以放心大胆的指着五条小鬼的鼻子乐,“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

“你特么,要不是你!”五条悟一脚踢翻旁边笑到肚子痛的夏油杰。

“我可不背这个锅,哈哈哈哈哈。”丸子头少年就势躺在地上捂着肚子笑。

“你!”五条悟语塞,确实,夏油杰只能算是果,而因却在自己身上,归结一切,都是因为伏黑惠对于自己态度的不确定,而由此扩散出的强大脑洞。平时怎么没看出那个面瘫脸思维那么活跃啊,小脑袋瓜里都在想什么啊,我跟夏油杰,呸,呸呸呸呸。多想一秒都是对中午吃的饭的不尊重,五条悟用鞋尖踢了踢地上的虾米,“别笑了,这事也有你责任,帮我想想怎么办。”

夏油杰还在哈哈大笑,他可不能错过这个机会,还趁机拍了几张五条悟窘迫的照片,“这玩意不得留在你婚礼上循环播放啊,哈哈哈哈!”

家入硝子收拾好药箱刚要起身离开,就看见白发小鬼的头转向了她这边。

“哎……”她还记得那个死死守护在自己omega床前的少年背影,她也记得刚醒来就到处寻找自己alpha的黑发少年的眼神,有句老话怎么说,宁拆十座庙不拆一桩婚,罢了罢了,就当给自己积点功德吧。

“还能怎么办?当然是最传统最有效的做法咯。”家入硝子拿出嘴里的棒棒糖棍,伸直手臂指向前方的alpha,虽然隔着一层黑布看不清他的面容,但是硝子觉得自己仿佛看见两束光向自己射来,她微微一笑,轻启薄唇,“那,就,是……追他啦!”

“追?”白发少年身形微动,身侧的手掌握拳。

“就是用一切你能表达自己感情的方式来追他,用一切能对他好的方式来对他,让他感觉到你是真的喜欢他。”说完也不等少年有回应,家入硝子甩了甩长发离开了,她揉了揉眼下的黑眼圈心想,今年的功德圆满了。

然而她并没有想到这句话将会给咒术界拉开一个什么样的巨幕,据当时的人回忆,那个站在咒术界顶端的alpha用了三年的时间花了各种方法来寻找那个拥有十种影法术的omega,有伏黑惠的地方下一秒绝对会出现五条悟,他对omega爱意传遍了整个咒术界,成为无数言情影视剧的范本,万千omega对浪漫的最佳幻想,然而遗憾的是,他们总是错过一步,像是有什么神秘的力量将他们隔开,据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自称惠厨的畅销huang色小说作家说,那一定是没有缘分。

而事情的转机就出现在第三年,那一次不知是伏黑惠的脚步慢了一步,还是五条悟的身形快了一瞬,两个人终于见面了,那张照片至今在咒术论坛上还是浏览度第一,当晚几乎所有人都激动的无法入眠,五条家甚至犹如过年般放起了烟花。

而这次本应只关乎罗曼蒂克的事件竟然被写入了咒术史,翻开教材第四卷第56页,“追逐”讲的就是他们了。

伏黑惠合上书走下讲台,教室外阳光灿烂,他抬起自己的手伸向阳光,橘色的金光被五根修长的手指剪切成几道灿烂的光束映入伏黑惠翠绿的眼睛中,其中无名指上的银环闪闪发亮。

 

******************************************

后言:

这个一时冲动想写的“短篇”竟然从2021年年初写到了2023年年初,本身我并没有大纲,就是想到哪儿写到哪儿,可能是因为剧情或者文笔的原因,看的人越来越少,甚至连留言都没有,其实对于我来说是个打击,使得本就懒惰的我就更加不想更文。

这个文在第一次长时间不更新的时候我其实是想坑的,但是突然有一天看到竟然还有一两个人在看,觉得还是要坚持下去,就这样后续又断断续续的更了起来。

其实本来设定的结局还会更长,比如五条悟如何辛苦的追伏黑惠,但是当2023年到来之时,我觉得是时候让这个“短篇”结束了,所以可能会有些人觉得有些草草收尾,先行鞠躬道歉。

总之很感谢大家的一路陪伴,不知道有没有真的从头追到最后的人,如果有,真的真的真的很感激,谢谢两年的支持以及等待。

后会有期。

 

 


评论 ( 10 )
热度 ( 226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十九分 | Powered by LOFTER